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エロマンガ先生】(情色漫畫老師)-ED『adrenaline!!!』(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adrenaline!!!』
歌:TrySail(麻倉もも、雨宮天、夏川椎菜)
作詞/作曲/編曲:中野領太
翻譯:Winterlan

密碼:0613

単純な言葉重ねてゆく もっと心は素直で
單純的話語不斷堆積著 再讓心靈更加地坦率吧

なんでもないようなその笑顔が 明日を照らす光に
你那什麼都不在乎的笑容 成為了照亮明天的光芒

ずっと気づいていたんだって この手に抱えていたんだって
其實你早就已經發現了 也早就用這雙手緊緊抱住了

弾けた 声に 流した答えが今 そっと きっと 願いこめた
冒出的聲音裡流露出答案 現在一定能悄悄地放進願望

ずっとまわるまわる夢の中で 繰り返し君と踊った
一直在夢裡來來回回地旋轉著 與你不停地重複著舞蹈

揺れる景色 道は続く 通り過ぎる風にふかれ
搖曳的景色 道路延伸著 迎面而來的風輕拂著臉

何度も超えて行けるから境界線 雲かき分け手を伸ばした
無論幾次都要超越過那條邊境線 向著不斷成長著雲朵伸出手

涙は今 浮かぶ空に預けて 走り出すの
現在就將眼淚 寄放在天際裡 開始奔跑

並んで見つけた 輝く光を手に
走在一起才發現到 光芒就在手裡



問題はいつも自分次第 さぁ未来を選んで
問題一直都是由自己決定 那麼就選擇自己的未來吧

こんがらがった糸ほどいたら 思いのまま進もう
當線開始打結混亂的時候 就順著思緒前進吧

毎日冒険なんだって 奇跡は無限大なんだって
說什麼每天都是冒險 說什麼奇蹟是無限大的

高鳴る 想い 羅針盤のように今 そっと きっと 導いてく
鳴響著的心意 就像是羅盤一樣 現在一定能悄悄地引導我們

そうだ!めぐるめぐる波に乗っかって 風まかせ君と笑った
沒錯!乘上不斷前進的海浪 一切就交給你跟歡笑了

予想外は 想定内 間違いや失敗も楽しんで
預料外那是當然的 錯誤與失敗都要好好地享受

一歩踏み出したら見えた可能性 行き止まりの壁壊して
只要再踏出一步就還能看見可能性 把阻礙前路的牆壁拆毀吧

まだ知らない世界 君と一緒なら 怖くないよ
那尚未知曉的世界 只要與你一起的話 就不再恐怖了

わくわくしている 今が一番大好き
心中興奮不已 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ゆっくり(ゆっくり) 焦んない(焦んない) 自分の(自分の) 歩幅で行こう
慢慢來(慢慢來) 別焦急(別焦急) 照著自己的(自己的) 步伐前行吧

大丈夫(大丈夫) 心配ない(心配ない) 描いたもの 全部叶えるよ
沒問題(沒問題) 別擔心(別擔心) 描繪的一切 全部都會實現唷


ずっとまわるまわる夢の中で 繰り返し君と踊った
一直在夢裡來來回回地旋轉著 與你不停地重複著舞蹈

いつか君と約束した 願いの架け橋を渡って
總有一天要通過 與你約定好的那座希望之橋

何度も超えて行けるから境界線 雲かき分け手を伸ばした
無論幾次都要超越過那條邊境線 向著不斷成長著雲朵伸出手

涙は今 浮かぶ空に預けて 走り出すの
現在就將眼淚 寄放在天際裡 開始奔跑

並んで見つけた 輝く光を手に
走在一起才發現到 光芒就在手裡

わくわくしている 今が一番大好き
心中興奮不已 現在是我最喜歡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