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水瀬いのり【BLUE COMPASS】(2nd)-『Sweet Melody』(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Sweet Melody』
歌:水瀬いのり
作詞:大滝美乃莉
作曲:長橋健一
翻譯:Winterlan


密碼:0525

めいっぱい夢を抱きしめて キラキラ素直に笑えたら
懷抱著滿滿的夢想 露出閃亮率真的笑容

SweetなMelodyに乗っかって
乘著甜美的旋律

まっすぐ伝えたい
大聲地說出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こんなに広い世界の中で 出逢えたこの奇跡を
在這麼廣大的世界中 能夠遇見彼此的這個奇蹟

みんなにとって 掛け替えのないものにしたいよ
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是無可取代的

大空に響け この声 聴こえてる? いつでも
響徹天際的這個歌聲 聽見了嗎? 無論何時

大切なみんなへ 歌うよ 心込めて
為了最重要的大家 傾注心意歌唱著

いっぱい笑顔もらったから 幸せだよって 歌えるの
因為得到了許多的笑容 對於能夠歌唱著我感到非常幸福

SweetなMelodyに乗っかって
乘著甜美的旋律

一緒について来て
一起跟著我來

ほら 雲ひとつ無い 君の心も同じ 空の色
瞧 萬里無雲 你的心也是一樣 是天空的顏色

眩しいくらい 最初の気持ち 輝いたままだよ
超級耀眼 最初的心情 到現在仍是閃閃發亮著

この先だって 迷わずに 信じていくんだ
在這之後的未來 我也不會猶豫 一直堅信著

ここまで来るのに 何度も 支えてくれたよね
在來到這裡的時候 好幾次 都有著許多的支持

ありのままの気持ち 歌うよ「ありがとう!」 届くまで
想將這樣的心情 歌唱著「謝謝你!」 直到傳達到為止



突然の雨に 不安になった日もあるけど
也曾經有過 因為驟雨而感到不安的日子

洗いたての空は 綺麗な青色
但那洗滌後的天空 是美麗的藍色

大空に響け この声 聴こえてる? いつでも
響徹天際的這個歌聲 聽見了嗎? 無論何時

大切なみんなへ 歌うよ 心込めて
為了最重要的大家 傾注心意歌唱著



めいっぱい夢を抱きしめて キラキラ素直に笑えたら
懷抱著滿滿的夢想 露出閃亮率真的笑容

向かい風も味方にして どんなに遠い 距離だって
就連逆風也當作是夥伴 無論多遙遠的距離

SweetなMelodyに乗っかって
乘著甜美的旋律

まっすぐ伝えたい Song for you
坦率地傳達 Song for you

いっぱい笑顔もらったから 歌えるの
因為得到了許多的笑容 而能夠歌唱著

SweetなMelodyに乗っかって 心から
乘著甜美的旋律 打從心底

何度だって伝えよう ありったけの声で
無論幾次我都要傳達 用最大的聲音說出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