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長騎美眉)-OP『♡km/h』(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km/h
歌:Ray 
作詞:meg rock
作曲:y0c1e
翻譯:Winterlan


密碼:1114

晴れ渡る空 君の住む街へ
在晴空萬里的天際下 向著你所居住的街道

汐風に乗って
乘著海風

全速力で あの橋を渡り
全速前進 騎越過那座橋

ねぇ 1秒でも 速く!
那怕是只有一秒也要更快一點!

その瞬間を 想像したら
想像著那個瞬間

胸の鼓動 爆発しそうなの..
胸口裡的鼓動 就像是快要爆發一樣

早く 逢いたい!
好想要快點見到你!

この心に 生えた翼で
在心裡萌生出的那對翅膀

観たい 景色があるんだ
有著渴望觀賞的景色

いつも 君が 待っててくれる
而你總是會在前方等待著我

僕らだけの 約束の その場所まで
在那只屬於我們 彼此約定的那個地方

あと少し!
就快要到了!



君の言葉を 思い出すだけで
只是回想起你說過的話語

ねぇ 笑顔になる
我就會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坂道だって
就算是上坡路

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無論幾次 無論幾次

あきらめている暇なんてない!
都不要給自己放棄的空閒!

あの後悔を 2度としないために
為了不要再經歷那樣的後悔

きっと 今日があるの
今天肯定可以成功

何度でも 何度でも
無論幾次 無論幾次

はじめよう!
都要更往前一些!



あの角を曲がれば 君と瞳が合うのかな
只要轉過那個彎的話 就能夠與你的視線交會了吧

大好きが加速してく音で
喜歡著那不斷加速著的聲音

身体中が 爆発しそうなの..
身體裡面 就像是快要爆發一樣

早く 逢いたい!
好想要快點見到你!

この心に 生えた翼で
在心裡萌生出的那對翅膀

叶えてみたい 願いをみつけたよ
已經找到了想要實現的願望了

この心に 生えた翼で
在心裡萌生出的那對翅膀

観たい 景色があるんだ
有著渴望觀賞的景色

いつも 君が 待っててくれる
而你總是會在前方等待著我

僕らだけの 約束の その場所まで
在那只屬於我們 彼此約定的那個地方

あと少し!
就快要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