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Star!!』
歌:島村卯月(大橋彩香)、渋谷凛(福原綾香)、本田未央(原紗友里)、双葉杏(五十嵐裕美)、三村かな子(大坪由佳)、城ヶ崎莉嘉(山本希望)、神崎蘭子(内田真礼)、前川みく(高森奈津美)、諸星きらり(松嵜麗)、多田李衣菜(青木瑠璃子)、赤城みりあ(黒沢ともよ)、新田美波(洲崎綾)、緒方智絵里(大空直美)、アナスタシア(上坂すみれ)
作詞:森由里子
作曲/編曲:田中秀和(MONACA)
翻譯:Winterlan


SAY☆いっぱい輝く
許下心願 全力閃耀光芒

輝く星になれ
成為閃亮的星星

運命のドア 開けよう
命運的大門即將開啟

今 未来だけ見上げて
現在 只需展望未來



そっと 鏡を覗いたの
偷偷地偷瞄了一下鏡子

ちよっと おまじない 自分にエール
悄悄地 念個咒語 聲援一下自己

だって リハーサル ぎこちない私
因為 在彩排時 笨拙的我

鼓動だけがドキュンドキュン(汗)
只有心跳不停撲通撲通

フアンフアーレみたいに
像是號角響起一樣

慣れないこのピンヒール 10cmの背伸びを
穿不習慣這十公分高的高跟鞋

誰か魔法で 変えて下さい
誰來用魔法 將它變成

ガラスの靴に
玻璃鞋

SAY☆いっぱい輝く
許下心願 全力閃耀光芒

輝くSUPER ST@Rに
成為閃亮的明星

小さな一歩だけど キミがいるから
雖然這只是小步而已 但也是因為有你在身旁

(せい) いっぱい輝く
星星 全力閃耀光芒

輝く星になれるよ
成為了耀眼的星星

運命のドア 開けよう
命運的大門即將開啟

今 未来だけ見上げて
現在 只需展望未來




ちょっと 気後れ フリーズしちゃう
有時候 會膽怯 像是被凍住一樣

だって 仲間はみんな眩しい
因為 大家們都是那麼地耀眼

きっと 誰もが認められたいの
一定是 大家都希望被認同

私どうかな?イケてる?
而我又是怎麼樣呢?還可以嗎?

祈るようなキモチ
懷抱著祈禱的心情

カボチャの馬車はないけど
雖然沒有南瓜馬車

キミがここにいるなら
但只要有你在身旁的話

ねえ行けるよね?夢の向こうの
還是可以到達的吧?夢想遠方那

新しい世界
嶄新的世界

SAY☆いっぱい羽ばたく
許下心願 全力展翅飛翔

一人に一コずつ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

抱えたこの煌めき 信じているから
懷抱著的光芒 並堅信著

せいっぱい羽ばたく
晴空下 全力展翅飛翔

遥かな憧れにホラ
看著那曾遙遠的憧憬

リアルが近づいてる
正一點一點地變成現實

Let's go あのヒカリ目指して
Let's go 向著照亮我們的那道光芒



私 思い込んでいた
我 常常想著

微笑みは交わすけれど
雖然互相以笑容交流著

泣く時には一人きりだって
但哭泣的時候只會是一個人

だけど今は知ってるよ
但是我現在終於明白

涙流す時も
就算是落淚的時候

キミとキミと一緒
也會有你們陪伴在一起

それがキズナ
那就是羈絆

私の背中押している魔法
那就是在我背後支持著的魔法



SAY☆いっぱい輝く
許下心願 全力閃耀光芒

輝くSUPER ST@Rに
成為閃亮的明星

小さな一歩だけど キミがいるから
雖然這只是小步而已 但也是因為有你在身旁

(せい) いっぱい輝く
星星 全力閃耀光芒

輝く星になれるよ
成為了耀眼的星星

運命のドア 開けよう
命運的大門即將開啟

今 未来だけ見上げて
現在 只需展望未來


Yeah 羽ばたく
Yeah 揮動著羽翼

一人に一コずつ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

抱えたこの煌めき 信じているから
懷抱著的光芒 並堅信著

(せい)いっぱい羽ばたく
晴空下 全力展翅飛翔

遥かな憧れにホラ
看著那曾遙遠的憧憬

リアルが近づいてる
正一點一點地變成現實

Let's go あのヒカリ目指して
Let's go 向著照亮我們的那道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