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輝く世界の魔法』(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輝く世界の魔法』
歌:島村卯月(大橋彩香)、渋谷凛(福原綾香)、本田未央(原紗友里)
作詞:yura
作曲:小西裕子
翻譯:Winterlan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れ☆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ほら笑顔になりたい人
也想要綻放笑容的人們

いっせーの!!唱えてみよう!!
一起來吧 一起歌唱吧




おはよう♪
早安

眩しく光ってく太陽
綻放著耀眼光芒的太陽

新しい一日幕を開けてみよう
跟著我們一起開始新的一天的序幕

今日は何するか考えて悩んだら
如果煩惱著今天該做些什麼

やりたい事をやりたいだけやっちゃおう☆
那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ねえ夢を叶えるって大変だけど
雖然實現夢想是非常困難

止めるのってなんか嫌じゃん
但是我更討厭半途而廢

一歩進みだそうって時には!!
在這個已經踏出步伐前進的時候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れ☆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キミがいれば♪傍にいれば♪
如果有你在的話 如果有你陪伴的話

心がキラめいてく
心中就會不斷閃耀著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れ☆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ほら笑顔になりたい人
也想要綻放笑容的人們

いっせーの!!唱えてみよう!!
一起來吧 一起歌唱吧



おやすみ☆
晚安

優しく瞬く星達
溫柔注視著我們的星星們

今日とゆう一日幕が閉じてゆく
拉下今天一天的終幕

寝る前手合わせ明日祈るのも良いけど
在睡前雙手合十 祈禱著明天能夠更好

出来たらこの手伸ばして掴みたい♪
如果出現機會的話 我能夠用我的手去抓住

頑張ろう 気持ちは誰にも負けない
努力的心情 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チャレンジして結果ダメで
即使挑戰的結果是失敗

もっかいやってみたいって時には!!
但再下一次挑戰的時候一定要成功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る♪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楽しいんだもん☆嬉しいんだもん☆
這是多麼地開心 這是多麼地快樂

未来がトキめいてる
在未來一定會實現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る♪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さあみんなで行くのっていいでしょ
來吧 讓我們大家一同來

一緒に!!唱えてみちゃおう!!
一起 高聲歌唱著



ねえ・・・

いくつ時間が経っても
就算過了許多時間也

大丈夫
沒問題

この魔法は解けないよ
這個魔法是不會解除的

だってこれは・・・
因為這個是

自分を信じる力に変わってくから
自己相信著自己的力量去改變而來的

1番大事にしたい
是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れ☆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キミがいれば♪傍にいれば♪
如果有你在的話 如果有你陪伴的話

心がキラめいてく
心中就會不斷閃耀著

輝く世界の魔法
用讓世界閃耀的魔法

私を好きにな~れ☆
讓大家也能夠喜歡上我

ほら笑顔になりたい人
也想要綻放笑容的人們

いっせーの!!唱えてみよう!!
一起來吧 一起歌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