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角色曲『勇気の神様』(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勇気の神様』
歌:澤村・スペンサー・英梨々(CV.大西沙織)
原: 野田順子【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2】OP
作詞:竹廣将史
作曲:メタルユーキ
編曲:yamazo
翻譯:Winterlan/Navious

きらめく朝日 窓辺のラジオ
閃亮的早晨 窗邊的收音機

流れる Love Song (私の今日の気分)
撥放著 戀愛的旋律 (正好是我今天的心情)

あなたが褒めてくれた髪型
被你稱讚的這個髮型

しばらく変えられそうにもない
暫時就保持著這樣吧

ずっと前から そばにいたはずなのに
明明在很久之前 就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ハート ドキドキ 響くのはなぜ?
心跳 噗通噗通 為什麼如此鼓動呢?

Every Day あやふやみたい
每天都是這樣曖昧不明

友達のままなんてダメ!
只維持著朋友關係可不行呢!

Lovely Date いつかは二人
總有一天我們會有甜蜜的約會

神様 私に勇気
神大人 能不能

与えてくれますか?
給我一些勇氣嗎?




照れちゃうけれど ミニのスカート
這件迷你裙 穿起來有點害羞

今日は特別 (ちょっと派手すぎるかな)
但是今天是特別的 (會不會有點太花俏呢)

何度も鏡 見たはずなのに
好幾次照著鏡子仔細看了

気付くと前髪 チェックしてる
又注意到瀏海 要再檢查一下

きのう初めて あなたの電話の声
昨天是第一次 你在電話裡的聲音

「映画行かない?」 まだ響いてる
問著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現在還在我心中迴響著

Heavenly Day 信じられない
不敢相信今天就像是天堂一樣

あなたと過ごす 日曜日
與你一起度過的 星期天

素振りで 気付いて欲しい
希望你能注意到我的表現

もっと近づきたいのに
想要越來越靠近你

勇気が足りないの
但是還缺少些勇氣




Every Day あやふやみたい
每天都是這樣曖昧不明

臆病な私のせいね
都是因為我的膽小

Lovely Date 恋人同士?
這樣的約會 我們就是戀人了嗎?

それともただの友達?
還是說我們只是這樣的朋友嗎?

教えてくれますか?
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